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智库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18: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26日,第五届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智库峰会暨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与汉文化名城建设研讨会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大运河文化带研究院、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聊城大学以及其他省内外研究机构与高校的近百位专家学者与会。来自各地专家学者针对不同区域运河的保护和建设的方法与策略发表主旨演讲。

0fa151593bad46b8907b395c8cb390f4.png

我校经管学院副院长庄道元教授、体育学院秦立凯博士大运河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唤麟教授及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研究生梁星然参加了会议。在专题研讨阶段,任唤麟以《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安徽段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进路研究》为题做了报告,对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安徽段建设中存有的问题以及提升路径做了分析与建议。

a44d3d6cc6994c1c94886120bae496a2.jpg


本次会议旨在传承和弘扬大运河文化,助力建设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对彰显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打造文化名城具有积极作用。

(图文:梁星然/审核:任唤麟)


终审:大运河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