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余敏辉教授参加2023世界运河城市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8 10:35:23 浏览次数: 【字体:

       由文化和旅游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运河城市论坛于8月24日在扬州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运河城市遗产保护与绿色低碳发展”。国内外运河城市、高校研究机构和运河组织的管理者,运河文化的研究者、爱好者,国外知名运河所在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企业代表等600多人出席。余敏辉教授应邀出席并提交会议论文《“无徽不成镇”与长三角兴起——兼论大运河对“无徽不成镇”的作用和影响》,参加了运河城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分论坛,考察了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等。


dab8762857c542999d93c11273d77b68.png

6423c37fdbc6485bb70868d6258e9333.png


与会嘉宾共聚一堂,共商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共谋城市绿色低碳发展,让运河城市更具生机活力,让生态绿脉更加畅通鲜活。

(文图:大运河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审核:任唤麟)


终审:大运河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