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关于召开安徽省徽学学会2023’学术年会 暨“徽学与新的文化使命”学术研讨会的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17:4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理事:

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关于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部署,研究探讨徽学在新的文化使命中的机遇与担当经研究,拟定于2023年11月中下旬在黄山市祁门县(具体时间、地点待定)召开安徽省徽学学会2023’学术年会暨“徽学与新的文化使命”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徽学学会、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联合主办,祁门县人民政府承办。请各位理事会员围绕以下议题撰写论文:

1.徽学与中华文明研究

2.新时代徽学与安徽文化传承发展研究

3.新时代徽学学科建设提升研究

4.祁门红茶与万里茶道研究

5.徽州古村落、古民居历史文化与保护、利用研究

6.徽州历史文化资源与文旅融合研究

7.其它徽学研究论题

本次会议与会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期间餐饮费、材料费由会议承担。本次会议以文参会,请各位理事会员围绕会议主题抓紧时间撰写论文,踊跃参会。回执(10月15日截止)与参会论文(10月31日截止)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会议邮箱:

联系人:王开队(18715055933)、胡灵(18905593144)

会议邮箱:616294300@qq.com。

 

安徽省徽学学会

                                  2023年9月4日

 

 

回  执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参会论文题目

 

通讯地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终审:大运河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